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吉祥社区开展庆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辖区双拥共建商家授牌。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罗学武 报道:7月31日,茅箭区二堰街办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举办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庆八一双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不仅回顾了建军历程、重温战疫故事等,还邀请了辖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发言,并为辖区双拥共建商家授牌。

座谈会合影。

会上,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慰问交流,面对面宣传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介绍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该部门相关职责内容。其中,对于老兵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解释。

活动最后,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对参会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祝福,并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