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 整治乱摆乱放,车城街办专项治理升级

时间:2020-07-31 08: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王建勋 贺富虎 官平 报道:近日,车城街办召开城市管理专题会议,分析辖区内随意摆摊设点、车辆乱停放、流浪犬及不文明养犬、贴野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带来的影响,并安排部署了为期2个月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

近日,部分市民和经营业主不顾城市环境和市民的生活安全,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给城市带来了一系列的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问题。为了有效整治这些问题,车城街办自7月25日开始,在原来开展流浪犬和不文明养犬、野广告“两个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升级为“四个专项”治理。

自7月26日以来,车城街办累计投入“四个专项”治理人员53人,开展随意摆摊设点现场宣传解释126人次,规范摊位70余个,治理占道经营90余处;拖离乱停放车辆50余辆,纠正不规范、不合理停车位12处,补划停车线7处;捕捉流浪犬6只,开展不文明养犬劝导24人次;巡查和上报“野广告”信息28处。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