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 清除野广告,十堰经开区整改创文存在的问题

时间:2020-07-31 08: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日前,十堰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治理不文明养犬、乱贴野广告等不文明行为。从7月23日以来,共捕捉流浪犬5只,劝导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5起。

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对废旧收购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业主代表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了表态发言,24名业主签订了《文明养犬承诺书》。

23日以来,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系列不文明养犬治理行动,23日中午在50厂茅塔河路口发现一只小狗未拴,找到狗主人杨某某后,现场劝导其文明养犬,并下发文明劝导书;25日晚8时许,在经开区50厂菜市场旁抓获3只流浪狗,移交城管执法大队;28日11时许,民警路过台湾路时发现一只无人看管的宠物狗在路边奔跑,民警找到狗主人李某某,当场对其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劝导并纠正。

此外,经开区公安分局还严查野广告。7月23日下午4时许,白浪路派出所查处一起乱贴小广告的案件,配合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违法行为人尹某某给予5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还对南山马路村7组道口、马路村8组火车桥下、汽配城震阳区、翱达公馆至柳州路、海口路与台湾路交界处等位置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