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坚守职责定位 推动工作落地落细

时间:2020-07-31 07: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雨田 饶霖武报道:昨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守职责定位,高质量抓好各方面工作。

陈东灵强调,推动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意识,重点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推动中央、省、市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等工作,积极服务保障打赢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正风肃纪反腐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把“以案促改”理念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精心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质量效果。要通过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破解同级监督的难题,提升派驻监督的质效。要始终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模范机关和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

陈东灵要求,要坚决扛起惩腐打“伞”的政治责任,努力提升打“伞”破网与扫黑除恶的匹配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