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0-07-30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金陵 报道:为彻底改变辖内铁路沿线环境卫生面貌,切实维护好铁路沿线环境秩序,近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在辖区襄渝铁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了解到辖内襄渝铁路沿线周边存在着不少建筑、生活垃圾,张湾区西城开发区组织人员大力清扫清运生活垃圾杂物,集中整治“脏乱差”和各类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现象,重点对该铁路沿线两侧的杂草、积存的大量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同时,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不文明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劝阻引导,鼓励居民共同参与,相互监督,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有效改善了铁路沿线生活居住环境,维护了铁路沿线环境秩序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