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30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特区领导给少数民族餐饮企业送来宣传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7月28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工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明一行来到特区部分少数民族餐饮企业,为他们送上印制有“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标语的帆布宣传袋、宣传围裙,以及《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手册。并希望他们珍惜目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

下一步,武当山特区还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海报展板等方式,继续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景区、进宗教场所、进少数民族企业、进家庭”等“七进”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全覆盖。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