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京能集团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正式落户武当山

时间:2020-07-30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京能集团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7月28日上午,京能集团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武当山宾馆举行,这也意味着武当山正式成为北京京能集团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北京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迅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等出席揭牌仪式。

梅华首先代表特区两委、武当山职工疗养院,对远道而来的北京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武当山特区以全域旅游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系统培植“要健康 到武当”旅游品牌;全面坚持“不让一个投资者受委屈”的发展理念和“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名都、中华文化重镇”三大目标,深入推进四区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梅华指出,京能集团把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放在武当山,不仅是对各位劳模身心健康的最大关怀,也是对武当山生态旅游发展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对武当山建设国际康养高地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认真向京能集团各位劳模学习,以最优良的作风,最舒心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为劳模疗养休养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李迅表示,京能集团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落户武当,不仅可以将疗休养与对口帮扶有机结合,同时对于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武当山山水旅游资源丰富,特别适合劳模职工身心健康、精神舒缓和医养结合,是劳模职工康养的圣地。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合作,加大两地劳模职工的交流,把职工的的健康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沈学强表示,“京能集团疗休养基地”的揭牌,是两地对口协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不仅体现了北京能源集团对水源区的信任和厚爱,同时也体现了国有企业责任和担当。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打造更多更好的特色疗休养项目和产品,为京能集团的劳模和职工提供更加贴心和优质的休养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水源区生态秀美的魅力和水源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