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况提醒:7月31日至9月30日 张湾区西叶路禁止车辆通行

时间:2020-07-30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 因张湾区西叶路(西沟至郧阳区叶大段)改扩建工程道路施工,从7月31日至9月30日,西沟乡过风村委会至西沟村委会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据悉,此次改扩建的部段主要是张湾区西叶路(西沟至郧阳区叶大段)张湾段。为确保工程质量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顺利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市公安交管局决定对施工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9月30日。

具体管制路段:西沟乡过风村委会至西沟村委会路段。

管制期间,道路将中断,车辆无法通行,沿线群众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前往西沟村和叶大乡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柏叶公路。市公安交管局提醒,违反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