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抖音粉丝突破300万 收获点赞1.2亿次

时间:2020-07-30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昨晚9时,十堰晚报抖音(sywb8110110)粉丝突破300万!

2018年3月,十堰晚报在抖音平台注册官方账号;短短两年多,十堰晚报抖音粉丝突破300万。回首过往,十堰晚报抖音发展的步伐从未停止:去年10月28日,十堰晚报抖音粉丝突破100万;今年3月16日,十堰晚报抖音粉丝突破200万;今年3月18日,十堰晚报发布首条阅读量破亿的抖音视频;昨日,十堰晚报抖音粉丝突破300万。在抖音飞速发展的时期,十堰晚报紧抓契机,发布多条新闻视频,影响力位居十堰地区新闻类第一位。

作为当前巨大的短视频流量池,抖音拥有庞大的用户数量,不仅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也赢得了不少中老年人的青睐。十堰晚报抖音号自2018年3月开通运营以来,通过发布多个优质原创系列作品、正能量短视频,点击量、粉丝增长速度不断取得新突破。截至昨日,十堰晚报抖音号共发布视频1666条,收获点赞1.2亿次,播放量远超20亿次。

原创视频《这个抱抱,你打几分》让十堰晚报抖音在众多抖音账号中冲出重围,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非原创视频《北京机场拒绝包机》,经过3天的发酵,点击量过亿……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十堰晚报抖音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增粉80多万。

在大多数人心中,抖音是一个以娱乐为主的短视频平台,但十堰晚报抖音将阅读新闻的方式转变为不一样的感受,致力于把正能量和客观、优质的信息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递给更多受众。300万粉丝、千万点赞的成绩,离不开紧跟热点、抢抓信息的编辑团队,更离不开每一个观看视频、耐心留言的粉丝。

“玩抖音,十堰晚报是认真的。”积极与网友互动、快速更新优质抖音视频是十堰晚报抖音一直坚守的理念。如果你想了解十堰最新、最近、最有趣的抖音视频,赶快关注十堰晚报抖音吧!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