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深入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2020-07-29 18: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有军 报道: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学强深入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进市社会主义学院规范化建设。

在听取了市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沈学强指出,市社会主义学院始终坚持“社院姓社”的办学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学术研究,提高培训质量,为全市培养了一大批统一战线人才。

沈学强强调,要从六个方面加强市社会主义学院规范化建设。一要认真编制好市社会主义学院“十四五”培训规划,建好人才库、成果库和阵地库。二要组织实施好年度培训计划,做到应训尽训。三要组织开展好政策宣讲,建立常态化的宣讲制度。四要开展好学术研究,在课题研究方面要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成果。五要抓好社会主义学院自身建设。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院之本、固院之基、强院之魂,在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建好配强教研室、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好教学基地等方面下功夫。六要完善三个制度,推动学院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社会主义学院情况专报制度、部院(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双向协商提醒制度,努力实现办学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