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区长胡先平带队赴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学习交流

时间:2020-07-28 2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7月27日上午,区长胡先平带领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朱志等一行5人赴十堰市行政审批局观摩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座谈会上,胡先平对市行政审批局长对郧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区今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陈瑛就审批权限下放,窗口设置及运行模式、审批事项归并和流程再造、部门间信息的共享互通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提升审批服务水平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胡先平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登记区域窗口,工程建设审批窗口,税务、社保、不动产登记等窗口,详细询问“一网通办”、“一窗受理”等工作成果。重点就政府投资类、社会投资类等建设项目4个阶段并联审批情况以及全程帮办代办、建设工程审批系统在线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胡先平要求,区行政审批局要秉着向先进看齐的思想,认真消化、吸收市局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对现有政务服务各功能模块、便民营商举措、业务部门审批流程等进行优化提升,实现行政审批服务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郧阳区行政审批局 姚佳兵)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