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项目主体封顶 将转入装修阶段

时间:2020-07-28 1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27日上午,记者在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EPC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所有单体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7月底可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底工程全部完工。 

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EPC项目位于张湾工业新区,发展大道和建设大道交会处,计划投资约4亿元。目前,项目所有单体建筑已经实现结构封顶,地下停车场基本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室内填充墙施工和二次结构模板支设工作,目前整个二次结构完成总量的80%。 

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包括图书馆、文博馆、档案馆、湿地宣教中心、社保与就业服务中心、汽车文化广场等板块。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广大市民户外休闲娱乐活动的需要,还能进一步完善核心城市服务区功能,促进张湾文化品位的提升和城市对外形象,进而加快带动十堰西部城区的发展。 

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EPC项目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总经理李炳强介绍,目前,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正抓紧进行该项目的防水、土方回填及二次围护结构施工,已完成土方回填80%,二次围护结构砌砖施工完成75%,预计近期将进入装修阶段。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