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双休日六波”连查酒驾醉驾7起其他违法128起

时间:2020-07-28 11: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     7月25日至26日是双休日,郧西大队组织机动中队、交警三中队、交警四中队与关防派出所以“夏季整治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布警城区、上津集镇、关防集镇相关路段开展酒醉驾“双休日夜查”统一行动。连续两天共查获酒醉驾7起,其他违法128起。

行动中,该大队机动中队、交警三中队、交警四中队与关防派出民辅警联勤联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提前部署,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全面分析掌握辖区酒醉驾、大货车超载、客车超员、准驾不符、逾期未年检、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郧西城区、郧漫路、上津集镇、关防集镇路段设立查缉点6处,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严查严纠严惩”的高压严管工作态势,做到查纠一起、教育一起、严惩一起,决不迁就菇息。教育广大驾驶人要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连续两天来,该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8起(其中饮酒后驾驶6起,酒后醉驾驶1起,大货车超载4起、货车超员4起、客车超员1起、无牌无证22起、逾期未年检1起,准驾不符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1起),暂扣机动车45台。

( 责任编辑:余红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