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千车万人 竹溪深度自驾游活动第三期行程新鲜出炉

时间:2020-07-28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竹溪文旅局提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见习记者 熊宛露 报道:现正值暑期,自驾游因为方便、快捷、自由而成为当前出游方式的首选。为了把握当前旅游市场节奏,针对旅游市场发展趋势,竹溪县文旅局推出“千车万人、一路向溪”深度自驾游系列活动,通过线路产品设计、线路策划,深入推介竹溪特色文化、景区景点、特色美食、美丽乡村等文旅资源。活动已于6月26日正式启动,持续至8月31日。

据了解,活动自6月26日首期启动后,已成功组织2期竹溪深度自驾游活动。往期活动,车友们尽情品尝竹溪美食,体验乡愁文化,欣赏田园风光,身心得到极大舒展,还通过微信、抖音等形式分享拍摄。七月的竹溪,漫山遍野绿意沁人心脾,清晨薄暮下溪水清澈见底。第三期活动现已新鲜出炉,不妨带上家人一路饱览山水如画,感受25℃的惬意夏日。

第三期自驾游行程:

第一天:十堰出发—曾家寨——山泉溪舍——八卦山

来到风格古朴、气势宏伟的曾家寨,漫步寨子中,看高耸的寨墙、挑角飞檐的箭楼、盘旋的城垛口,寻觅着历史的足迹。中午来到泉溪镇红岩沟的山泉溪舍,漫步在竹林小道,穿越流水潺潺的小溪,感受曲径通幽的韵味,还可品尝竹溪地道的特色菜肴。下午来到天然氧吧八卦山,感受万江河蜿蜒秀丽,邂逅原生态美景。

第二天:石板河——合欢谷——营盘山——返程

竹溪石板河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溯溪、戏水,清澈的溪流能带走你所有烦恼。河床上全部是整块的石板,这些石板经过溪水冲刷形成了各种图案,画面抽象,很有意境。随后来到合欢谷,欣赏瀑布的气势磅礴。最后前往营盘山,大营盘风光与竹溪其他山水有所不同。有百草溪驿站、滴水潭、百药山游步道、观景亭、营盘山林泉谷梯次瀑布群等景点,漫游其中,可放飞心情。

来到竹溪,一定不能错过竹溪的美食。竹溪蒸盆、腐乳、熏豆腐干、甜浆饭、懒豆腐,还有芝麻饼、牛肉火烧、碗碗糕等,好吃的美食数不胜数,只要你品尝过竹溪的美食,一定会难以忘怀。

市民进入预约平台免费预约,凭预约短信前往推荐的酒店或民宿,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咨询电话:

0719-8015822

客服微信:

D18062179231

千车万人 一路向“溪”竹溪深度自驾游活动优惠价目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