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资约7亿!十堰航空路效果图公布,长这样!

时间:2020-07-28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记者日前获悉, 总投资约7亿元的航空路项目已完成项目投资和工程进度完成率均超过60%。

近日,记者在航空路控制性工程——跨茅塔河刚构桥施工现场看到,桥梁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介绍,跨茅塔河桥下部结构已经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主梁施工。第一节主桥梁全部浇筑完毕后,将进行挂篮的拼装,浇筑剩余的8个节段,最终形成合拢。

据项目建设方介绍,航空路项目于去年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总投资约7亿元,经过一年多的施工,目前完成产值约四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据了解,航空路起于紫霄大道,终点接机场大道,道路总长6.7公里,红线宽45至71米,双向六车道,项目建设包括路基、三座桥梁和一座分离式隧道。

航空路建成后,将连接火箭路、林荫大道2号线,形成十堰中部的中轴大通道,将缓解东环路等周边片区道路的交通压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