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项目拉练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发展

时间:2020-07-27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报道:为进一步在全镇分为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分为,7月上旬,黄龙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40余人一同参加了全镇2020年重点工作拉练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参观各村(社区)的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

炎炎烈日,干部们戴着草帽,行走在厂间里、驱车于乡野中,所到之处、触目所及,一个个发生在工地上、厂房间、田野里的惊人变化,无不令人振奋。

碧叶连天的回龙荷塘、拔地而起的生态搬迁大楼、结合村情量身定制的朱庄“党建综合体”、聚焦生活美学的“体验式”斤坪文创车间……一路拉练,各式各样特色项目自成一景、蔚为壮观。

黄龙镇是传统农业大镇。近年来,全镇上下在比拼中奔跑起来,在赶超中兴奋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谋划黄龙发展,改变黄龙形象,提升黄龙地位,紧抓项目建设这个推进发展的“牛鼻子”,努力把黄龙打造成“车城”人民的菜篮子、果园子、花铺子。“休闲康养”、“天涯氧吧”、“绿色生态”……种种特色标签,都是黄龙朝着百年古镇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进的扎实脚印。

这是一次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再出发,是一次鼓舞干劲、转型发展的再动员。此次项目拉练激发出的比拼赶超发展氛围,必将催生更多特色品牌的优质项目,为加快推动黄龙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劲动能。

( 责任编辑:余红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