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点穴式”巡察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7-25 07:3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点穴式”巡察优化营商环境

7月13日,竹山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营商环境“点穴式”巡察,湖北云竹集团、达林达味食品公司、巴山食品有限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参加了巡察动员会。

此次巡察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省委、市委、县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内容。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在营商环境工作中推进时效、举措力度、落实成效,关注其政策落实的全面性、与上级对接的主动性、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通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调查问卷、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决策部署落实不力、干事创业劲头不足、担当作为意识不强等问题。

(杨鹤 肖鑫)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