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市委组织部到茅箭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0-07-24 10:39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北京市委组织部到我区考察调研

水印1.jpg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处处长马进、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四级调研员姜常俊到我区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区领导周庆荣、翁茂兵、明怀宇参加调研。

水印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及马家河综合治理示范段。在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调研组一行走进装配车间,查看生产线,了解车辆装配流水线生产过程与生产工艺;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马家河综合治理示范段思源广场,了解了马家河基本情况,并沿河道查看了生态堤岸、河道治理、河道坡绿化、河流水质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区生态环境保护、水污染综合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