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多举措推进土地收储项目

时间:2020-07-24 10: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高宏俊 张勇 报道:今年以来,红卫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土地收储项目实施,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汇聚力量抓项目。实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包保责任制,分别负责各片区土地收储项目的对接服务、跟踪协调、实物调查、方案制定等工作,从专班、经费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举全力确保项目稳妥落地。

专题会商推项目。街道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收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结合各阶段任务,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讨论、完善工作方案,邀请区政府领导参与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补偿安置方案的修订完善,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政策和智力支撑。

资金助力促项目。街道积极抓紧落实土地收储项目资金划拨,将拆迁补偿安置费用及时足额兑付给拆迁户,确保项目拆迁安置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据悉,红卫街道辖区有6个土地收储项目,征占范围涉及7个村(社区),其中4个已先期开展拆迁安置工作,兑付拆迁安置补偿资金4440万余元。通过土地收储项目,将进一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实力。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