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降雨引发多处滑坡和泥石流 牛头山森林公园暂停对外开放

时间:2020-07-23 11: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牛头山森林公园。资料图片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报道:23日, 湖北牛头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发布消息,牛头山森林公园暂停对外开放。

据介绍,因近期连降雨水,牛头山森林公园多处出现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且常有碎石滚落,可能砸伤游客和车辆。为确保安全,湖北牛头山森林公园公园管理局宣布自即日起,该公园暂停对外开放。该公园管理局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近期不要驾车和步行进园健身、游玩。

据了解,牛头山森林公园横跨张湾、茅箭两个区,面积达2.76万亩,是十堰的后花园。它东接茅箭区二堰街办百二河村,西接张湾区花果街办桃子沟村、李家村(枧堰沟),南临茅箭区大川镇大川村,北接张湾区车城街办三岔河村、油坊院村。牛头山森林公园是以牛头山主峰命名,但公园面积大,园内并非只有牛头山一座山,山头以百计,其中很多区域人迹罕至。

2007年12月,牛头山森林公园、东风公司艳湖公园、张湾区美景园(林场)“三园”整合,组建了新的牛头山森林公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