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门口装有摄像头,门外还有专人"放风",竹山警方查获一赌博窝点

时间:2020-07-22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芳 通讯员 陈小康 报道:7月19日下午,竹山县公安局大庙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村民董某家中常有人聚众赌博,且董家门口安装有监控。

为让赌博人员放松警惕,值班民辅警赶到现场后,佯装成治安巡逻人员,在董某家门外开展摸排观察。巡逻过程中,民警隐约听到屋内有麻将声,而屋外一人似在蹲守“放风”,于是民警判断屋内确实有人聚众赌博。

在董某家附近来回“巡逻”多次,经近半个小时的摸排,民警趁看守人员放松警惕时破门而入,在董某家抓获正在赌博的王某凤、陈某进、何某平、张某华4人,并当场查获1台用于赌博的麻将机。

经询问,王某凤、陈某进、何某平、张某华对其在董某家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调查,民警还发现,此次聚众赌博人员王某凤曾于2019年9月、2020年6月因赌博被分别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此次已是半年内第二次赌博被公安机关查处,或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