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岳路一棵大树倾倒砸坏路灯杆 居民称可能因为这个原因

时间:2020-07-22 16: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被大树砸坏的路灯杆。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张婧 实习生 李雪 报道:22日下午,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接到市民周先生报料,称东岳路一棵大树倒地,砸坏路灯杆。记者赶到现场,大树主干已被相关部门移走,树根中间呈空心状。

记者现场看到,这棵倒下的大树位于东岳南山小区45号楼后山,主干已被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移走,残余的树根裸露在外,中间呈空心状。旁边被砸坏的路灯杆清晰可见,锯断的大树枝杆散落在地,现场目测大树直径有五六十厘米。

倒下的大树树根呈空心状。

记者观察发现,在南山小区45号楼3、4楼的窗台上,还有大树倒下时残留的枝叶。附近居民称,可能是因为连续降雨,导致这棵高一二十米的空心大树上午突然倒地,当时停了一会电,目前已恢复供电。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