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十堰武当山机场今日新开通宁波、西宁航线

时间:2020-07-22 11: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今日上午10时41分,随着一架从宁波飞来的航班降落在十堰武当山机场,由长龙航空执飞的宁波=十堰=西宁的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武当山机场新开通的一条航线。

据了解,该航班8时40分从宁波栎社机场起飞,2小时后降落在十堰武当山机场。在十堰短暂停留后,将飞往西宁。其间,机场工作人员为新航班的开通举行了简单的庆祝仪式,双方共同在停机坪飞机前合影留恋。

此外,7月21日,由南方航空执飞的广州=十堰的点对点航班也正式开通,目前为每周2/4/6三班,至此,十堰至广州往返航班每周增至10班。从7月26日起,温州=十堰=丽江的航班由每周3/5两班,增加至每周1/3/5/7四班。

目前,十堰机场共计开通18条航线,通达29个航点。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