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助力中考 为梦护航

时间:2020-07-21 16: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顾珊 陈桐 冯平均报道   7月20日,2020年十堰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丹江口市习家考点安全开考。来自习家店、蒿坪、石鼓、凉水河的463名初三学子,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一场大考。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和考试环境,19日下午习家店镇就开始对考点、酒店周围进行交通管制,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笛,提醒附近店铺暂停播音、叫卖。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须接受体温测量、手部消毒等环节,考试期间每天对考场内外全面消杀一次。此外,抽调卫生院副院长、三名医生在考点值班,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考务培训

三年磨一剑,未来铸辉煌。两天的考试过程,习家店镇将抓实每一个细节,给每一名考生提供平安、舒心的考试环境。愿莘莘学子信心满满,高奏凯歌!不负韶华,梦想成真!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