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徽男子刷到十堰晚报抖音 求助寻找失联近6年的十堰好友

时间:2020-07-21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我只知道他是十堰人,前两天无意间刷到了十堰晚报抖音,便想着联系看看能不能找到他。”家住安徽亳州的刘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求助,称其一起工作相处了6年的好友郑相群在2014年忽然失联,至今杳无音讯。

2009年刘先生到江苏常熟打工,在一家工厂里认识了来自湖北十堰的郑相群,“他为人很老实憨厚,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了我很大帮助。”刘先生说,两人不仅一起工作,租住的地方也相距不远,两人经常聚在一起吃饭生活,像一家人一样。后来因种种原因两人双双辞职,郑相群进了另外一家工厂,而刘先生却一直没找到工作,热心的郑相群便找到自己所在工厂的老板,跟他推荐刘先生。就这样他们相处了6年。

2014年的某一天,郑相群忽然接到家乡亲人打来的电话,说是家中有急事需要他回去。郑相群便跟刘先生草草道了别,说他可能回去就不会再过来了。刘先生当时黯然许久,中间有段时间没跟他打过电话,直到有一天,刘先生想问问郑相群回去之后怎么样,事情有没有解决时,郑相群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后来就变成了空号。

“我在他走了2年之后也回了家乡,但这6年间,我去江苏找了两次,一直没找到。现在我的生活也慢慢好起来了,我想找到他,到十堰去看看过得好不好。”刘先生本名叫刘金良,他说如果郑相群看到他的名字一定会联系他。如果有人认识郑相群,可以拨打记者电话:18772843953,或者拨打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