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深入郧阳区民企调研 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时间:2020-07-21 1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尊坤 报道: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一行深入郧阳区民营企业调研,了解“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开展情况,征集民营企业家对统战部、工商联服务民企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沈学强一行先后深入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世泰仕塑料有限公司、郧齿齿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创意领先、装备领先、技术领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了解决措施。

沈学强一行还考察了郧阳区同心广场建设情况,希望郧阳区委统战部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坚持规划先行,着力把同心广场打造成宣传统战知识的载体、开展统战活动的阵地、彰显统战作为的平台,更好为郧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凝聚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