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案值4500多万元!男子因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抓

时间:2020-07-21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尹振宇 通讯员 徐明国 报道:近日,汉江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抓获网上逃犯郭某。

17日上午,汉江路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因虚开发票被列为网上逃犯的郭某在张湾区汉江街办东风社区一带有活动轨迹。随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前往东风社区实施抓捕。

很快,嫌疑人郭某被民警顺利抓获。经查, 26岁的郭某是郧阳区人,今年1月至4月,郭某分别向山东烟台两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虚开机动车发票250份,价税合计4525.2万元。7月15日,郭某因涉嫌虚开发票罪被山东省蓬莱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后郭某某逃回十堰。    

目前,汉江路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郭某移交山东蓬莱警方处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