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扶贫工作队 扶贫防汛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7-21 09: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赵璐 陈君君报道:6月下旬以来,丹江口市官山镇持续出现强降雨,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驻官山镇田畈村扶贫工作队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扶贫、防汛两手抓两不误。

7月17日中午,突然下起暴雨,家住田畈村杨家院扶贫安置点的贫困户熊聚德匆忙赶着牛向家中奔去。他走到杨家院扶贫安置点的山脚下,发现河沟水位暴涨,无法带着16头牛涉水过河。情急之下,他拨打电话向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寻求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迅速带着绳子赶往安置点山脚下。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赵璐、张正波冒着大雨,蹚水过河,帮助熊聚德将大牛赶过河、小牛抬过河。

汛期以来,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开展防汛演练,入户宣传防汛安全知识,及时为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