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7-20 15: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加深公司与社区的沟通联系,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7月1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志愿者前往五堰南街社区开展“用心关爱,共建和谐”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向社区捐赠了40份消毒免洗洗手液和40把雨伞,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物资保障,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同时,该公司志愿者还向社区工作人员普及了关于黑产误导公众进行恶意退保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的有关内容,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参与其中,向社区居民进行正面宣传,让大家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组织大家开展了“创文”知识小灯谜互动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其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通过组织开展此次进社区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再次向社会展现了十堰生命人的爱心和责任,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