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卫健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到武当山中学开展中考考前督查

时间:2020-07-19 11: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马成珍 刘勇 报道:7月1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卫健局、教育局、疾控中心一行到武当山中学督导检查2020年中考武当山中学考点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中考工作保驾护航。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武当山中学考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考室布置、备用隔离考场、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隔离室,检查了考场消杀液、额温枪、体温计配备情况,洗手池消毒液、肥皂配备情况,检查应用水是否达标,防疫物资物资是否充足,疫情突发处置预案是否完善,应急措施是否可行,应急人员是否明确了职责。

随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中考期间突发健康事件个案研判,进一步清晰各个处置环节,明确各位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力争将工作做到提起准备、精心预案、做细做小、环节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合作、确保顺利。

据悉,目前武当山中学考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