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鄂西北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中心项目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19 11:2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鄂西北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中心项目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郧阳网讯 7月15日,鄂西北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中心项目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郧阳区举行。区委书记孙道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北亿美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悦毅,武汉市安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区领导张继道参加签约仪式。

孙道军对周悦毅一行来郧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这次新冠疫情提升了全民健康认知,增加了医疗物资需求,拓展了社会就医方式,催生了新的市场机遇,大健康产业进一步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蓝海”。郧阳生态良好、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政策发挥有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明显比较优势。郧阳将紧紧围绕健康管理、医疗医药、康复智能、养老养生四个方面,加快推动健康养老、家庭护理等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孙道军表示,郧阳将始终秉持“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理念,当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全方位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周悦毅说,郧阳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使公司投资郧阳的动力和信心进一步增强,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将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郧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