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赌博窝点藏身山村废旧民居 民警缜密侦查抓获多名赌徒

时间:2020-07-17 1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邹一丁 王胜 报道:利用废旧房屋聚众赌博,民警接警发现人去屋空,原来是有人通风报信。7月13日,竹山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赌博窝点,参赌人员均依法被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7月13日16时许,竹山县公安局秦古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秦古镇大堰村一房屋内有人赌博,要求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房屋大门紧闭,仅租户徐某独自从侧门走出,民警在询问时发现徐某有些紧张,在对徐某住宅检查时,发现徐某房屋内的客厅和房间均摆放有麻将机,且客厅内麻将机电源未断、机器温度较高,麻将机桌面摆放的水杯内茶水还是热的,通过对徐某房屋周围进行检查,发现公路旁树下站着一男一女,经询问,两人均称不相识只是在此处乘凉。民警后经过走访调查和综合研判,村民柯某驾驶摩托车外出发现警车后,随即给徐某通风报信,徐某安排张某等四人匆匆离场。

经查,徐某系竹溪人,后和其妻子在竹山秦古租房住。当日16时许,张某、程某、陈某、王某在徐某租处内“卡五星”以赌注为小胡30元、大胡60元、满贯100元的方式打麻将进行赌博。同时查明:6月中旬以来,徐某购置两台麻将机放在出租屋内,以每桌每场收取100元“台子费”的方式渔利,为张某等人赌博提供工具、场所、茶水、餐饮服务,非法获利500元。

目前,徐某、张某、程某、陈某、王某均被依法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