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严查!7月17日至26日,十堰城区专项整治机动车违法鸣笛

时间:2020-07-17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为进一步治理城市道路交通噪音污染,切实为中考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管局决定从7月17日至26日,在城区开展机动车违法鸣笛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为查处机动车在城区禁鸣区域违法鸣笛行为。城区禁止鸣笛范围:东起武当路五二交通岗、天津路东口、浙江路东口;西至方山路张湾区劳动就业局;北起汉江路夏家店环型岛、北京北路熊家湾立交桥;南至施洋路果茶厂。

在整治期间,将重点加大城区中考考点周边道路,鸣笛行为多发的路段,如人行横道前、红绿灯路口、车流量大且通行缓慢的路段和时段。城区各大队将通过白天巡逻管控与设点查缉相结合等措施,加大机动车违法鸣笛整治力度;夜间设卡整治酒驾的同时重点清查辖区道路摩托车“飙车”扰民的危险驾驶行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