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公告!事关茅箭区事业单位招聘复审及笔试成绩

时间:2020-07-17 16:42    来源: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注意事项予以公告,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放弃。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7月20日(周一),上午8:30--12:00(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十堰市茅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当路71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并按以下顺序摆放原件和装订复印件):

(1)《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确认表》(详见附件2,由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相关信息)。

(2)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名确认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

(3)按招聘公告《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资格条件一览表》“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A09、A10岗位,已在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就业的人员,需提供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办理档案及社会保险关系等转移手续的书面证明。

(二)资格复审完成后现场缴纳面试费现金50元/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三)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除前述证件资料齐全外,还需出具正式的全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特别提醒

请每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细致、全面阅读本公告,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提供相关的资料。

十堰市茅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

1、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确认表

2、1-2020年十堰市茅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