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承接企业登记行政许可事项

时间:2020-07-17 09: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泽堃 报道:7月16日,在经过了三个月的移交过渡期后,原由郧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的企业登记行政许可事项正式移交给了郧阳区行政审批局。这意味着郧阳区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向更深层推进,也是更好的落实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企业开办“210”标准,即按照“两个环节(一表申请、一窗出件)、一日办结、零成本”。

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股工作人员在这三个月中积极主动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编写了《企业注册操作指南》的同时,为企业提供帮办服务,提升了企业开办的便利性,确保企业法人企业开办只跑一次。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股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