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在行动 | 十堰开展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时间:2020-07-17 08: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陆霞 报道:为推进2020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16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主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在市城区清真寺举行。茅箭区、张湾区民族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市主城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观了十堰市民族文化展览室,了解了民族政策法规、民族知识、民族文化、少数民族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以及历年来我市受国家、省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情况。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