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张湾茅箭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时要求

推进社区治理长足进步有效发展

时间:2020-07-17 07: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见习记者 吕鑫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在张湾区、茅箭区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强调要明确方向,多方参与,推进社区治理长足进步、有效发展。

胡志莉先后深入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张湾社区、公园社区和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华悦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和工作人员配置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志莉要求,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要明确社区治理方向,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精小区,做活楼栋,充分发挥居民自治功能,实现党建引领居民自治;要理清实现目标的途径,调动市直部门、区、街道和社区各层级力量的积极性,实现工作的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确保十堰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