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恳谈会上要求

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民企持续健康发展

时间:2020-07-17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饶霖武 报道:昨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恳谈会,宣讲市纪委监委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大行动”文件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东灵指出,市纪委监委开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大行动”是加快疫后重振、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是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回应企业家诉求的必然要求;是改进干部作风,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有效抓手。

陈东灵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推进作风优化、效率提升、服务提质,推动援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建立受理“绿色通道”,开展走访服务企业行动,协调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持续深化营商环境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二条”、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新十条”要求,鼓励干部担当作为,更大力度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发展环境、营商环境。要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加强内部廉洁建设,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