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青龙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政策落实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一流标准 努力建成样板

时间:2020-07-17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7月16日上午,青龙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政策落实推进会在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一流标准,全力以赴做好政策争取、项目对接以及项目谋划和推进,努力把青龙泉社区建成全省乃至全国易迁安置点的示范、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的样板。副市长王晓主持会议。

王济民指出,近年来,郧阳区委、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仅将青龙泉社区建成全省最大、安置贫困群众最多的易迁安置点,而且使其逐步走上了良性发展轨道。《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万人以上安置点后续扶持工作方案》的启动实施,带来难得发展机遇,郧阳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部门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政策对接、感情对接,系统谋划项目,多方争取资金,充分吸纳群众意见,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每一项政策都能最大限度落实、每一个后续扶持项目都让百姓得实惠。

王济民强调,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项目驱动、市区联动、专班推进,对照项目清单,细化并落实项目建设方案,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就业帮扶、精神文明创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确保安置群众稳得住、能就业、可致富。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青龙泉社区香菇和袜业产业、教育卫生项目、园区建设等情况。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