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餐桌 | 市科协党员干部签名承诺使用公筷公勺

时间:2020-07-16 10: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怡 报道:7月7日,市科协举行“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签名承诺仪式,推进“公筷公勺制”有效贯彻落实。

活动现场,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在“公筷公勺”行动承诺书和宣传海报上签名。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开承诺将改变传统用餐习惯,在家庭就餐或外出就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夹菜、公勺舀汤,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讲使用公筷的好处,示范引领更多人参与到“公筷公勺”行动中来。

按照 《市科协 “公筷公勺制”实施方案》,市科协还将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筷公勺”科普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等,为推动形成健康安全用餐、文明用餐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