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物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转作风

时间:2020-07-1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陶婵 报道:日前,市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茅箭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工作作风转变。

据了解,该局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馆室展厅,接受教育洗礼,在集中学习环节,学习了《关于4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在学习讨论中,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镜,警钟长鸣;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要强化履职担当,敢于查摆剖析,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该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