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17日举行 人社部门发布注意事项

时间:2020-07-15 15:25    来源:十堰市人社局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年十堰市张湾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事项提示

2020年十堰市张湾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7月17日上午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55号)举行,具体考试时间见考生笔试准考证,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考生按时登录车都张湾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复核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本人所报考信息相符,如信息有误请电话联系十堰市张湾区人社局人事股(0719—8115529)。

二、考试时长为2个小时(9:00-11:00)。

三、按规定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健康绿码参加考试,如有笔试公告所列举的需做核酸检测的情况,请于笔试当日带核酸检测报告(笔试前一周内)和14天内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详见笔试公告)。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以上证件资料,非健康绿码或证件资料不全者禁止入场,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考生如身份证缺失,需提前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驾驶执照、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期间,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考生的入场时间及要求与平时略有不同,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笔试考点。考试当天,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前5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请考生做好路线和时间安排,考试开始后考点封闭,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能入场参加考试,视为放弃笔试资格。所有考生须按照本人笔试准考证、考点指示牌及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入场,接受体温检测,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点外车辆一律禁止入内,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提前熟悉考点地址,规划交通线路,做好出行安排。考点详细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55号,考生可乘坐16路、31路、33路、36路、38路、69路、96路公交车在市广电台下车。

六、考生严禁将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和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考生一律不得携带计时工具进入考场,发现计时工具视同作弊。考试期间,除证件、笔、橡皮等基本工具外,桌面一律不能出现与考试无关的工具、资料。

七、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相关通知规定,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经监考老师允许,方可交卷有序离场。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不做与考试纪律相悖的事情。考生严禁找人代考、替考,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十堰市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5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