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 | 文明旅游为景区添彩

时间:2020-07-15 09: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孟建锦 报道:“请佩戴好口罩,进入园区前主动出示‘健康码’,游玩时请照看好小朋友,保持园内环境卫生……”7月13日下午,记者在郧阳区子胥湖欢乐嘉年华看到,前来游玩的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次排队等候进场,没有出现插队等不文明现象。

在景区内,市民陈先生的儿子看到地上有纸屑,将其捡起装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孩子文明意识很强,出门在外能自觉做到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陈先生说。

在四方山生态公园,记者看到景区内设置有“禁止攀爬”等警示牌,享受暑假的小朋友们在大人带领下文明旅游,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暑期已至,在景区景点内,学生文明旅游的身影随处可见,为亮丽环境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