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不见面审批”快捷便民

时间:2020-07-15 08:37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西“不见面审批”快捷便民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洪霞、朱昌娥)“没想到办证这么快,还送上门!”近日,拿到公司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代表蔡德山十分开心。

此前,郧西县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督局窗口,工作人员从“十堰市智慧审批平台”收到该公司经营许可证到期后延续的申请,20分钟后,证件办理完毕。

“现在较以往减少3个流程,所需资料从原来的8件减至4件。原来办理需要20个工作日,现在信息未发生变化的到期延续办证,在平台上即提交即办理,群众不用跑路就能办理。”市场监督局窗口工作人员陈林介绍。

郧西县行政审批局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对需要办理证件审批的企业和个人,采取预约和上门两种方式、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零收费的“210”工作法,将全县48家机关事业单位3884项事项在平台发布,网上可办率达100%。

目前,郧西县行政服务大厅市场服务股窗口冷清,但工作人员袁修东办公桌上的电话却很热闹。以前她所在的窗口挤满人,现在每天要接几十个咨询电话。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