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榜样的力量| 十堰好人王平:诚信经营 热心公益

时间:2020-07-15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晓 报道:今年50岁的王平是十堰昌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做好生意的同时,王平不忘回报社会,将下岗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安置在自己的餐饮公司,并提供合适岗位。今年4月份,他被评为2020年第一季度十堰好人。

提起王平,社区居民都会竖起大拇指。王平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辖区独居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在王平的带领下,社区部分党员也加入到为老人送温暖的行动中,并成立了爱心小分队,定时走访独居老人。

自疫情发生以后,王平主动到社区当志愿者。他进入楼栋向居民发放告知书以及防疫小常识宣传单。他为辖区困难群众送蔬菜及生活用品,为铸一社区免费捐赠蔬菜2000余斤,为张湾区福利院捐赠蔬菜2000斤。

面对赞誉,王平表示他是基层共产党员,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最怕就是社区有困难帮不上。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