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太独自在机场逗留一天 热心的哥送她回家

时间:2020-07-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龙儿 报道:“太感谢秦师傅了,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母亲。”日前,市民钟女士致电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感谢鄂CD23308驾驶员秦林波。

上周,钟女士的母亲佘老太因心情不好,乘坐公交车到武当山机场散心。秦师傅下午1点钟的时候发现佘老太在机场走动,营运到下午4点30分时,他发现佘老太还在机场。热心肠的他和同行打听得知佘老太早上7点多就在机场,于是主动上前和佘老太聊天,老人说要在机场等她女儿接她去北京,当问到什么时候来接,老人支支吾吾说一会儿就来了。秦师傅心想都等了一天也没见到她女儿,就先带她到机场餐厅就餐,然后问老人要家人电话,打过去,佘老太的女儿钟女士接到电话连声感谢,说家里人都在外边找了一天了,非常着急。

秦师傅随后和钟女士确认了地点,迅速开车把老人送到东风公司60厂附近的家中。钟女士还没来得及表示感谢,秦师傅就开车走了,于是钟女士根据记下的车牌,把感谢电话打到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

公司问起这事时,秦林波说:“我觉得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小事,没有想到她们会放在心上,还专门打电话表示感谢。看到老人在外一天没有子女陪着,我就想着帮一下忙,遇到这样的事,我相信每一位驾驶员都会像我一样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