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推行“一照含证”试点工作服务经营者 获点赞!

时间:2020-07-13 15:58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推行“一照含证”试点工作服务经营者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3日,陈先生在竹山县行政服大厅开心的说:“你们这个‘一照含证’在我周围商店已经家喻户晓了,这种创新模式节省了我们张贴证照的地方,省时省力省心。今天我亲自来办证真觉得很方便。”

为给经营者提供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程序更简的营商环境。5月底,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围绕“以照含证、集约办理、材料共享、审管联动”服务模式,推行“一照含证”试点工作。即在营业执照核准后,向申请人先行发放一张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对应二维码的营业执照,通过二维码将相关许可证信息关联整合到电子营业执照里。申请人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湖北省食品药品行政许可电子证书公示平台”下载打印许可证书,实现了一企一照、一照准营、全部涵盖。

到目前,全县已发放127家“一照含证”的营业执照,“一照含证”已逐步在食品经营许可、食品生产许可、小餐饮经营许可、食品生产小作坊、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落地实现,为经营者简化了手续,节约了时间,受到经营者的好评。( 沈一鸣 石港 李歆)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