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徐家沟隧道13日全线贯通 系武当路复线首个全线贯通隧道

时间:2020-07-13 15: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丁志华 张琳 报道:继6月底武当路复线徐家沟隧道左线贯通后,7月13日,徐家沟隧道右线正式贯通,标志着徐家沟隧道全线贯通。据了解,徐家沟隧道也是武当路复线首个全线贯通的隧道。

7月13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徐家沟隧道右线贯通处看到,阳光通过贯通处照射进隧道, 施工工人正在对隧道进行支护、监测点布控、渣土清运等作业。

据该工区负责人黄丛军介绍,徐家沟隧道位于武当路复线西端,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全长310米,其中左线长295米,右线长310米。由于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工程耽误了两个月。自复工后,施工队加班加点,抢工期 、抢进度,于7月13日上午10时18分顺利贯通,徐家沟隧道也是武当路复线首个全面贯通的隧道。 

据了解,武当路复线起于车城南路,终接丹江路与吉林路交叉口,道路全长9.755公里,全线设置2座桥梁,4座隧道。其中,4处隧道为分离式双洞,单洞内轮廓宽13.6米,为单向三车道,设计时速60km/h,隧道单线总长达3.856公里,占全线长度的19.74%。

武当路复线的建设,对于打通城区外环,构建“外部成环、内部成网”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交通服务功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增强城市聚集效应,都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