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以廉政课堂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时间:2020-07-13 08: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刘砚秋 报道:7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在集体廉政谈话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以《保持清醒头脑 敬畏纪律红线》为题,对“学习践行党纪法规,加快推进“三不”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年主题进行了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不想腐的自觉,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严厉惩治增强不敢腐的震慑。他语重心长地说,每个人都要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从思想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店小二”。

张祖勇对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提出要求,不仅要保证八小时内的纪律,更要拧紧八小时外纪律的“发条”。

“我郑重承诺,坚决不在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搞相互吃请,私下不与局领导班子、副县级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干部同桌就餐。”张祖勇表示带头做到遵规守纪、堂堂正正、廉洁奉公,与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共同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氛围,努力建立高效廉洁务实机关。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该局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责任落实常态化、监督检查常态化,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履行职责和落实任务放在首位。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