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线上开幕

时间:2020-07-13 0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7月10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在武汉市隆重举行。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喻守权为本次开幕式致辞,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受邀出席。据统计,共计超过24万人次收看本次直播,共襄盛会。

据悉,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是关怀回馈客户、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举办十九年来,新华保险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升级服务措施、延伸服务半径,新华保险客服节已成为新华服务品牌的一张重要名片。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管春林表示,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自2001年进入湖北市场以来,为推动湖北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希望新华保险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坚持服务创新,为社会和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开幕式特别邀请到中国青年艺术家贾恒,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白晶一起为本次客户服务节少儿书画大赛、臻爱积分等活动进行推介。同时还邀请到该公司个险销售部总经理黄俊、银行业务部总经理覃宏钦就“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与风险管理”进行畅谈。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喻守权表示,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客户服务节的第20个生日。本届客服节围绕“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主题,组织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条主线六大系列活动,用真心与感谢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同时,在持续创办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经典活动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客户积分服务活动,致力在经典传承中探索创新,为客户送上最好的服务体验。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